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2020-2021第二学期计算机学院学生免听申请流程

日期:2021-03-01浏览:2127次作者:教务

2020-2021-2申请截止时间提前到2021年3月10日17:00,并且需要提交纸质版成绩单,选课冲突截图,以及个人课表!!

课程免听管理办法(申请之前请仔细阅读,符合要求才能申请,思政课,体育课,实践课等不能申请免听!!)

http://jwc.bitzh.edu.cn/guizhangzhidu/jxyxgl/2019-12-31/1859.html

免听申请表

http://jwc.bitzh.edu.cn/fuwuxiangmu/xscybg/2015-05-12/1039.html

1、  实习免听针对17级及以上年级。符合免听条件的实习免听同学复印好实习证明或合同等文件,教务系统自行打印成绩绩点纸质版,填以上链接的第一个表(课程首修),需要任课老师同意并签字。

2、  重修免听需确定是重修课程,同时和你需要修读的其他课程全部冲突课表无法调整,填以上链接的第二个表(课程重修)并且打印教务系统本人成绩单,冲突选课截图和本人课表(全部都要纸质版)。

3、  符合免听条件,需要申请的同学请在3月10日17:00前提交免听申请资料至ZA308梁爽老师处。免听申请表打印版签好字的只需要提交一份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