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关于计算机学院“华电文体”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5-11浏览:541次作者:北理工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为了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由深圳市华电照明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 “华电文体”助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如下:


一、申请“华电文体”助学金的基本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任何违反法律法规、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和记录。

(三)诚实守信,乐于助人,道德品质优良;

(四)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五)2020-2021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名额分配及金额标准

计算机学院共2个名额,2000元/生,根据各专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进行名额分配。具体分配名额如下:

1234567_$1620835115041045281.jpg

三、助学金申请及评审流程

1.5月10日—18日,依据本助学金评审要求进行评审。评审优先按困难程度进行排序,同等条件下将参考本学年公益量,如再遇到其他情况,由专业学院及学生工作处共同综合评审确定。

请参评的学生于5月17日前(含17日)将评审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事务中心邮箱:2847360572@qq.com

2.为了防止过度资助,本学年获得奖学金及助学金总额已超过一万元的同学不再给予此助学金申请资格。

3.助学金名单确定后,各学院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