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2021-2022-1 计算机学院重考考试安排通知

日期:2021-12-06浏览:802次作者:yat

各位同学们:

        学生可在教务系统中通过"授课计划"中查询重考信息和任课教师安排,请同学们登录个人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考试信息查询请切勿错过考试。

同学们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参加考试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一律凭学生证参加考试,学生证遗失者须由所在专业学院开具证明,并持证明参加考试。

        2.16级往后年级的学生若正常考试中有"旷考""取消考试资格"以及"违纪作弊"现象,则没有重考资格,需参加重修该课程。(重修于第1-2周正常选课报名)。

        3. 课程考试形式属于"考试"的课程,请自行在登录教务系统查看考试安排。

        4. 体育课的补考/重考请登录个人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考试信息查询,体育部联系方式:0756-3622643。

              2021-2022-1计算机学院重考安排20211206.png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