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通知 | 关于加强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

日期:2022-02-17浏览:346次作者: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

关于加强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全校师生、校内工作人员:

根据疫情变化和珠海市疫情防控新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就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明确如下:

一、学校开学和教学计划不变,2月19日、20日学生分大一、大二和大三、大四两批报到,21日正常上课。

二、根据珠海市要求,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学生进校需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粤康码+行程码,而后扫校码测温(刷脸)进校,其他送人车辆和人员请止步于校门外。进校以后无特殊情况不出学校,出校需请假报批。

三、中高风险地区、境外人员(含香港、台湾)、重点管控地区人员不返校。

四、高新区重点管控区域(唐家、淇澳岛)居住人员和已经确定为密接、次密接人员不返校。

五、返校学生和教职员工以及珠海居住人员,要避免前往重点管控区域,被确定为密接、次密接和黄、红码人员要及时报告。

六、师生和校内务工人员返校后请落实戴口罩、勤消毒等疫情防控要求。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2月17日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