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毕业审核申请登记-2023年6月和9月

日期:2022-09-30浏览:851次作者:yat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的补充说明第四条第三点“非四年毕业的学生,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方可进行毕业审核:(1)提前向所在学院提出毕业审核书面申请,(2)进入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环节”。因此学分制的延毕学生需要参与03月、06月、09月毕业审核,必须提交毕业审核申请表(务必带手写签名),不提交审核申请表则不进行该生毕业审核。

毕业审核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s://jwc.bitzh.edu.cn/#/ty-page-list?channelId=360&pitch=2

线上登记地址:http://lxi.me/5poqo 「毕业审核申请表登记 -2023年03月和06月毕业审核」

注意:

1、2016、2017、2018级03月审核申请登记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8日

2、20162017、2018级06月审核申请登记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日;

3、切勿重复提交,线上申请后不用线下提交申请表;

4、2019级学生正常6月毕业无需申请。

5、如需线下提交:请打印好申请表(务必带手写签名),交至ZA308 叶老师处!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