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2023-2024-1计算机学院转专业实施方案

日期:2023-05-08浏览:1091次作者:yat

申请转专业的同学务必加入官方QQ群:892298917


计算机学院转专业实施方案(2023版

 

为贯彻因材施教的教育思想,加强对学生转专业工作的规范管理,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珠院发〔201959 号)》,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计算机学院成立转专业工作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教学副院长

成员: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务干事

二、申请条件

申请转入计算机学院的学生,符合以下条件者,由学院组织考核(详见附件1),择优录取。

1、在校期间未受违纪处分,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2、高考为理科类考生;

3、学费及相关费用交纳完整;

4、服从转入学院对宿舍、行政班、导师等的安排;

5、在校期间成绩均及格,平均学分绩点3.0及以上,另:

1)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成绩合格;C语言程序设计、程序设计基础成绩80分以上(若原专业无此课程则不作要求);

2)如申请计算机类专业,大学物理成绩合格。

三、文件未尽之处,以学校相关文件及规定为准。本方案自公布之日起执行,由计算机学院负责解释。



附件1:

计算机学院转专业流程及考核办法

 

一、转专业流程

1、申请转入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可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第十三周),自行登录学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并打印转专业申请表及成绩单纸质版交至 ZA308。

2、计算机学院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珠院发〔2019〕59 号)》、《计算机学院转专业实施方案(2023版)》进行资格审核。

3、计算机学院组织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进行考核(第十四周或第十五周)。

4、计算机学院将合格通过者报学校教务处复审(第十六周)。

5、学校教务处统一公示复审结果(第十七周)。

6、转入学生到 ZA308办理学籍异动等手续(下学期开学第一周)。

二、转专业考核办法

符合《计算机学院转专业实施方案(2023版)》条件者,需参加由学院组织的转专业考核,具体如下:

image.png

三、几点说明

1、缺席任一类型考核的学生视作放弃本次转专业申请。

2、如因个人原因放弃转专业,需在第十六周周二前提交情况说明至ZA308。

3、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务必留意计算机学院网站信息。


计算机学院    

2023年5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2_JXDG_C语言程序设计.pdf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