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十榜评选】关于“精英明志”系列之2016年度校园十榜人物评选之热心公益榜评选活动通知

日期:2016-10-28浏览:26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图片1.png"

"十榜彪炳争艳,百人登榜授奖,千人参与争优,万人竞相赶超"。为带动更多学生实现自我成才,鼓励在校学生更多、更好地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锻炼意识品德,我校将举办"精英明志"系列之2016年度校园十榜人物评选活动。通过树立榜样引导的作用,传扬我校培养志向高远、基础扎实、体魄强健、心境恬美,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育人理念,引领广大学生投入到"勤奋、务实"的学风和"严谨、诚信"的校风建设中去,同时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理念。

 

一、活动主题:"精英明志"系列之2016年度校园十榜人物评选之热心公益榜评选

二、活动口号:"善以修德,行于北理"

三、活动时间:2016年10月31日-2016年11月30日

四、报名条件

1.报名时间:2016年10月31-2016年11月11日

2. 报名方式:专业学院、职能处室、教学部推荐,学生组织推荐,学生(或学生团队)自荐。

3. 报名方法:"精英明志"系列之2016年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园十榜人物(个人)评选推荐表(见附件2)。

五、评选对象:

1. 参评者必须是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担任或曾担任学校各社团(组织)的发起人或负责人的,工作时间要求满一年。

2. 历年上榜个人不再参评,参评学生不得同时申报两个或以上榜项。

3. 参评者入学以来无挂科现象(不含通选课),挂科补考(或重考)成绩合格不计入挂科。

4.参评者入学以来没有受到院级、校级处分及宿舍违规通报,处分解除不计入违纪,参选前存在未消除处分者取消评选资格。

5. 积极参加志愿活动,长期践行公益。在上一学年即2015-2016学年,参加各项志愿、社会公益活动累积获得爱心公益卡张数不少于15张或者志愿公益时数不低于50小时;

六、报名方式:

    参评同学在11月11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提交到邮箱354373547@qq.com;文件名统一命名为"热心公益榜-学院-姓名";同时提交报名表(正反面打印)、入学以来个人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获奖证书复印件(校级及以上奖励、国家专利、学术成果等,原件备查)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名表、个人生活照、候选人资料)。

联系人:李岳钊同学,联系电话:13192256535(联通短号:276535)。

七、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团学会、自强分社

八、奖励设置

上榜的10人可获得2000元/人奖金。

 

注:请报名者扫描二维码或(加QQ群:514812762)进入"热心公益榜参评答疑群",具体信息也可关注计算机学院(zhbit_jsjxy)进行了解。

 

\"图片2.png"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