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关于领取违规大功率电器的通知

日期:2017-01-12浏览:48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同学们:

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学生宿舍内进行了多次消防安全用电检查,在检查宿舍的过程中,发现有个别学生存在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给学生宿舍区防火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对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形成严重威胁。为保障全体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我们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违章电器采取了代管措施。

现将违章电器返还给你们,但需承诺将领回的违章电器带回家中或带至校外自行处理,并保证今后不在学校宿舍区域内使用,若有违反,将依据学校规定严肃处理。具体领取工作安排如下:

领取时间:201711213日,22021日,只限上班时间段领取(上午8点半-12点、下午2-5点半)。

领取地点:ZA108

领取要求:凭学生证及《计算机学院宿舍检查违规物品登记表》领取,不可代领。

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12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