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学生家庭经济状况评估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5-17浏览:149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各班级: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广东省高校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状况评估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办函【2017】15号)的文件精神和我校配合广东省做好学生家庭经济状况评估工作的安排,现将该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工作对象:
1.2016-2017学年参评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2013级学生除外);
2.有意参评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的学生必填,其他学生自愿。
学生操作流程:
一、学生填写《家庭经济信息采集模板》(附件一),学生务必如实填写,只提交电子版即可。
二、学生申请完成时间:
2017年5月18日17:00前。
三、提交材料:
各班级班长负责汇总本班级《家庭经济信息采集模板》(附件一)并发到学生事务中心公共邮箱:zhbitshiwu@qq.com(班级文件命名格式:专业-年级-班级;个人命名格式:专业-年级-班级-姓名)。只提交电子版,不需要提交纸质版。

填表注意事项:
1.附件一需要办公软件2003,2007等excel版本打开,请提前安装,不能用金山的wps软件打开。
2.附件一中有宏设置,请务必设置办公软件允许表格的宏运行。
3.附件一里面的格式不可以改变,填写规范要严格按照表格里面的要求填写,否则该该表格将无法完成保存。
4.姓名和身份证号必须准确。
5.粘贴进表格的内容不可以带入其他的表格格式,用数值粘贴,表格中不可以出现空格和换行符号。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