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在校生学宿费缴费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7-06-08浏览:96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在校生的开学时间为2017年9月9日,经研究决定在校生学宿费采取银行批量代扣方式收取,请各位同学在2017年8月25日前将学宿费足额存(汇)入学校为其统一办理的农业银行卡内,届时学校将通过银行批量扣收。学校财务不再办理现场收费。
如有农行卡遗失情况的,请于本学期放假前自行前往校内、北师大或珠海市内其他农行网点补办农业银行卡,并到学校卡务中心办理银行卡变更手续。以免造成扣款失败,耽误注册。
由于2017-2018学年采取"先缴费后注册"的措施收取学宿费,所以请各位同学按时足额将学宿费存入银行卡内,以免错过缴费时间,造成无法注册及无法上课的后果。
注意:请各位同学存(汇)款时,务必多存10元,以免余额不足,造成扣款不成功。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7年6月8日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