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关于计算机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查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4-26浏览:102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计算机学院2018届同学:
根据学校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要求,现将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按照附件文件的要求,向"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提交论文的完整电子版。论文(word格式)全文查重。
知网检测系统网址:
http://pmlc.cnki.net/user/ (学生及老师需要选择学校)。
word版论文命名为: 学号-姓名-论文题目。
查重时间:4 月26 日—5 月10 日
2、本次毕业论文查重工作只有一次提交机会,在毕业论文质量检测中,总文字复制比低于30%(不含30%)的毕业设计(论文)视为合格,可参加答辩。对于"检测结果(总文字复制比)"大于30%的毕业论文,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对论文进行限期修改。修改后的论文复检由学院统一安排,合格后方可参加答辩,查重未通过的学生不得参与毕业答辩。
3、查重系统的登录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个人身份证号,请同学们尽快登录系统并修改密码。
4、查重结果保存后需及时提醒论文指导教师登录知网系统,在所指导学生的查重报告中填写审阅意见。
为保证查重工作顺利进行,请同学们在提交论文前仔细阅读下列附件,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提交。
计算机学院
2018年4月26日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