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2017-2018-2《计算机应用基础》重考学生练习方法

日期:2018-06-22浏览:743次作者:学院网站管理员
平台1:网络自主学习平台,主要进行知识点的测试练习、综合测试等,知识点测试过程中所做的每个题,请及时预改,不能满分一定要仔细查找原因。如果仍不能发现问题,可以参照平台2中所提供的操作录屏视频,按步骤实现。
用户名:学号
密码:123456
 
使用方法:
进入平台后,第一次使用系统前,需要安装客户端。
 

\"1.png"

 

安装完成后,选择页面左侧的"计算机应用基础(2010)"课程,在以下界面中单击"测试中心"。

\"2.png"

 

进入"测试中心"后,一定要注意浏览器地址栏的下方或者状态栏上方是否有提示运行加载项的消息,如果有,请选择"运行加载项"。(以前已经成功安装客户端程序的机器,不会显示此提示信息)。
进入测试中心后,必须要做"闯关学习"部分的测试练习。可以选择一至两套"综合测试"题进行综合测试(可以显示测试得分)。

\"3.png"

 

平台2: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内有课程的教学材料,最关键的内容是,所有闯关学习的知识点测试题的操作录屏都在教学材料内。如果有知识点不知道怎样做才能满分,请到教学材料下找对应知识点的视频下载后查看。
用户名:学号
密码:000000(初始密码,若改过,请用修改后的密码)
 
登录进入后,在所修课程中选择"计算机应用基础(网络课程)"

\"4.png"

 

进入课程内,选择"教学材料"栏目。

\"5.png"

 

希望大家能珍惜有限的练习时间,抓紧时间练习。预祝各位考试顺利!!!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