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2018-2019-1学期初补考通知

日期:2018-09-07浏览:902次作者:学院网站管理员

 各位同学们:

按照《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校历》统一安排,将于2018年9月15日-9月20日进行上学期期末各科课程的补考考试(同时包括上学期期末已经办理缓考的课程),请同学们登录个人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考试信息查询。

同学们要注意以下几点:

1.参加补考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一律凭学生证参加考试,学生证遗失者须由所在专业学院开具证明,并持证明参加考试。

2.上学期"旷考""取消考试资格"以及"违纪作弊"同学没有补考资格,需参加重考报名(一般情况是课程对应的学期第1-2周报名)。

3. 课程考核属于"提交作品、报告、答辩"课程,请在2018年9月20日前将资料提交给任课教师(请先与老师联系,按照任课老师的要求准备),否则一律视为放弃补考,逾期不候!

4.体育课的补考登录个人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考试信息查询。

5.实践课课程没有补考机会,只能重修。

计算机学院

2018年9月15日

 

           \"补考课程清单.png"

               以上表格若有疑问,请及时到知行楼ZA308咨询陈美玉老师。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