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2016级必修课重修未选课名单

日期:2018-12-29浏览:871次作者:学院网站管理员

     

  18-19-2选课初选已于26日晚结束,教务处对初选阶段数据进行了统计分析,发现2016级有若干人未选课重修(名单详见附件),届时将超过4年毕业。第二轮选课抢选将从2日12:00开始,若因时间冲突造成学生无法选课,可及时到ZA308找陈娜佳老师汇总。


  【注意】

   1、按照学校规定,第一次修读课程挂科可重考亦可重修,但是重考通过后绩点是1.0,而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0及以上方可获得学位。  

   2、重考条件请参照:http://computer.xy.bitzh.edu.cn/jyjx/gzzd/2018-10-26/3259.html中的学生重考条件。

 


 

   附件内容



附件下载:
附件:2016级计算机学院必修课不及格未选课名单.xlsx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