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关于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通知

日期:2019-04-30浏览:2144次作者:学院网站管理员

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

为了促进专业学术交流,规范毕业设计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建立科学合理的毕业设计评价体系,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在严格把握评阅答辩环节质量的同时,要结合学校抽检要求,做好学院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工作,具体如下:

一、答辩重点注意事项:

1、毕业设计答辩时间:5月4日8:00-17:30

2、 分组名单及答辩地点见附件1:《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分组名单》

3、延期答辩资格名单详见附件2:《2019届毕业设计延期答辩资格学生名单》

4、学生提交资料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2019届毕业答辩资料提交注意事项》

二、答辩流程

本次答辩先进行"非优秀类"学生的答辩,然后再进行"优秀类"学生的答辩。

1."非优秀类"毕业设计的答辩流程:

学生需提前搭建好演示环境并调试好,在演示机上进行PPT讲解,对毕业设计进行演示,并回答答辩教师的提问。

答辩当天每位同学打印好3份纸质版论文(不胶装),答辩中,每个学生时间为10分钟; 答辩教师从现场提问3个问题对学生进行考核,问题要和毕业设计(论文)密切相关且明白无误。

2."优秀类"毕业设计答辩流程:

学生需提前搭建好演示环境并调试好,先进行PPT讲解,并现场进行程序演示,然后回答答辩教师的提问。

答辩当天每位同学打印好3份纸质版论文(不胶装),答辩中,每个学生时间不少于20分钟; 答辩教师从现场提问不少于4个问题对学生进行考核,问题要和毕业设计(论文)密切相关且明白无误。

答辩成绩不符合优秀标准的,降至良好、中、及格甚至不及格。

三、答辩请穿着正装,严格遵守答辩会场纪律,禁止大声喧哗、饮食。答辩现场严禁无关人员进入,除了答辩老师和秘书外,只允许当前答辩学生和下一位答辩学生进入,后续答辩学生全部要求在答辩等候室等候。

四、答辩资料提交

电子版毕业设计作品(源代码、可执行文件、相关说明文档),资料以个人为单位放在一个文件夹下,命名为:学号_姓名_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为保证答辩作品的可用性,请务必保证所提交的设计作品是可调试操作运行的,同时请提供一份技术操作说明文档(如游戏、软件应用类(含app)的作品,需要安装配置的,请注明操作系统类别、版本,然后说明软件的版本信息,安装方法、步骤,环境配置信息等;包含数据库的作品,还要说明服务器的类别、版本、数据库文件的导入方式等。如硬件类的作品,需要注明软硬件系统的搭建等)。

五、延期答辩、论文抄袭、成绩不及格者,需跟随下一届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至少延迟一年毕业,相关参加毕业设计回校修读的安排将另行通知。

最后祝大家答辩顺利!

计算机学院

2019年4月30日

 

 

 

 附件内容



附件下载:
附件1: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分组名单.pdf
附件2:2019届毕业设计延期答辩资格学生名单.pdf
附件3:2019届毕业答辩资料提交和论文胶装注意事项.pdf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