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良学风班、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公示

日期:2019-11-17浏览:855次作者:学院网站管理员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和先进班集体评比办法》、《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关于开展争创优良学风班活动的实施办法》规定,坚持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通过各年级班级评定小组讨论上报,经学院学生办公室初审,现将我院2018-2019学年度优良学风班、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公示。名单如下:

\"更新5.jpg"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予以监督,如有异议,请实名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不接受无记名反映。
公示地点:知行楼ZA301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16日至11月18日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563622872

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6日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