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学分制学生毕业审核申请通知

日期:2020-06-18浏览:902次作者:教务

1、请2016级需要申请9月毕业审核的学生(8月份考试的也可以申请),需要提交《毕业审核申请表》。

线下交地点:事务中心(自助放箱子里),时间:返校日

线上交的需要6月22日前填好表格手写签字后扫描(也可以用手机全能扫描王清晰地拍摄申请表),登记链接http://lxi.me/xuhv2 「毕业审核申请表登记」

注意:文件名命名格式:学号-姓名-毕业审核申请表;文件格式:JPG/JPEG或PDF

2、2016级2020年6月不能正常毕业的,学籍七年内还需要毕业的同学加入钉钉群:31364753,可以通过扫二维码进群。

3、学分制学生毕业审核申请表http://jwc.bitzh.edu.cn/fuwuxiangmu/xscybg/2019-10-15/1839.html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