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0-2021-1选课指导

日期:2020-06-22浏览:3000次作者:教务1

 教务处发布的下学期选课通知请点击以下链接,先看清楚选课规则:

jwc.bitzh.edu.cn/tongzhigonggao/ybtzgg/2020-06-16/1903.html

 

计算机学院2020-2021-1选课指导请下载最下面的附件。

已预置的课程建议不要随意退选,学生因各种原因退选后,学院不再预置选回。

另有课程指导可提前了解课程,方便学生选课,  所有课程按选课指导选培养方案内相同代码的课程都可以。

学生尽量按照班级推荐课表时间选课,选课顺序建议体育课—>专业课—>公共基础课—>思政课—>通选课。

 

附件内容
\"文件类型:2020-2021-1计算机学院学生选课宝典(2020.06.22).rar (4.81 MB)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