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通知 | 2020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贷通知

日期:2020-09-16浏览:67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各专业学院、同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20年校园地助学贷款今年原则上不再接受新的(第一次)贷款申请,只接受续贷(往年在学校申请成功的贷款)申请,需要续贷的同学尽快登录国开行系统进行续贷申请。

具体通知如下

一、校园地助学贷款续贷申请的时间安排
(由申请学生完成)

       1、续贷学生9月17日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www.csls.cdb.com.cn,在"贷款申请"模块中进行申请,填写续贷声明等内容,并导出《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
       注意:贷款只能贷"学住费","贷款期限"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毕业后在贷款本金到期前,每年12月份只需缴纳年度利息,如提前还清本金将不再收取年度利息
       2、续贷学生9月22日--25日17:00前将打印好的《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交至大学生事务中心办事大厅咨询台。(只交《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即可)
       3、续贷学生签订《借款合同》。《借款合同》签订时间待定,请等待进一步的通知。

二、助学贷款申请的时间安排
(由专业学院完成)

       1、9月18日,专业学院在国开行系统上"贷前管理"中根据申请贷款的学生数填"贷款规模",提交后并复核并上报;
       2、9月18日—25日12:00前,专业学院在国开行系统上对申请贷款的学生数据导入贷款系统中,提交后并复核并上报。
       操作流程: "贷前管理"模块——"申请与审查"——"明细"—— "导入",则所有通过在线系统提交贷款申请的学生数据均会显示在导入数据模块中,首先从"续贷审核状态"中筛选出"未审核",然后逐一进行续贷审核,全部审核完后进行全选批量"导入",通过在线系统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数据被导入至贷款系统中,最后在"汇总并提交"模块中进行"提交"及"复核并上报"。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