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党建新闻>>正文
党务培训 | 计算机学院开展发展党员流程培训

日期:2020-11-26浏览:312次作者:刘思廷

为推进我院党的建设,规范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6日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培训会议。会议由任艳老师主持,学生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1_$1606918462450075886.jpg

任艳老师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规定以及最新的规范化格式,首先对发展党员细则做了详细解读;其次重新梳理了我院党员发展流程,对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发展对象阶段、预备党员阶段每个环节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最后是针对我院2020年上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小结,指出本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2_$1606918490015093624.jpg

本次培训会议明确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每一项规定和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能严格按照细则要求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重视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为我院党建工作的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3_$1606918505933040003.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