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党建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日期:2021-12-30浏览:187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撰稿:任艳  摄影: 任艳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委要求,12月27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ZA305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雄海、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天剑分别进行述职汇报。

图片1_$1652698552219064896.png

述职从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主要成绩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找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内容全面,重点突出。

2_$1652698572422001235.png

3_$1652698612206075992.png

评议人员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逐一评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振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开展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成效,建议各支部在教师党员融入支部活动、学生党员在各领域发挥作用方面能够不断查找并整改存在的问题,加强创新;继续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常态化,加强党的思想和组织生活建设。

4_$1652698649888052236.png

同时他强调,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是一项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有力抓手,师生党支部利用述职进行工作经验的总结交流,共同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创新型发展。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