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党建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与师生代表亲切座谈

日期:2022-09-30浏览:185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为增进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2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维杰同志与党总支宣传委员于明慧、组织员姚诗婷及学生会主席李致远同学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许维杰副书记认真倾听了李致远对学生会工作状况的汇报,并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与详细解答。许书记勉励师生做“四明白”教职工、学生干部。一是“听明白”,就是要求当代青年学生尊师重道,多与老师沟通交流,聆听师长教诲,充分尊重师长。二是“想明白”,就是要在“听明白”后充分思考,明确目标,坚持目标导向,以目标驱动行动,提前做好方案预案,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做明白”,就是要在“想明白”之后,按照方案、预案落到实处,以前期目标为指导方向,在工作中灵活应对,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四是“说明白”,就是要在“做明白”之后,理清思路,提炼精华,紧抓主旨。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作用,将工作精神传递给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640_$1665321262675064425.jpg

 会后,许书记对计算机学子的生活和学习状况进行亲切关怀,并向学生代表李致远同学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书,勉励广大学子在新时代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充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建设者。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