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党建新闻>>正文
战“疫”防控 闪耀“七一”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0-07-07浏览:22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在"七一"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战"疫"微党课。

\"\"

\"\"

\"\"

       在这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主讲人分别围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生动讲述了高校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伟大精神,同时也讲述出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让党旗在校园上空高高飘扬的伟大意义,以及在抗"疫"防"疫"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使人备受鼓舞。

\"\"

\"\"

\"\"

\"\"

       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学习,党员、积极分子又一次深刻认识到中国新青年在新时代所需要承担的责任与担当。在这场无硝烟的疫情战争爆发后,党中央运筹帷幄、沉着应对,400多万高校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共同抗疫的磅礴伟力。这一幕又一幕伟大的瞬间,不仅展示出青年一代的朝气、责任、担当与使命,也凸显出党领导下的国家制度的优越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党员、积极分子们要向榜样看齐,做一块红色砖瓦,共同筑牢红色防火墙。

\"\"

\"\"

\"\"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