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党务通知>>正文
关于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

日期:2014-09-28浏览:528次作者: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央组织部联合有关单位创办了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四大板块内容,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每个工作日发布1期。(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为:gcdyweixin,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为:gcdyyx。)创办这两个平台,是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又一新举措,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

学校党委要求,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及委员都必须订阅,并动员身边的党员和群众订阅,各基层党组织需将订阅情况每月中旬进行报送。

特此通知。

附件:1、珠海市委组织部关于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通知

2、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数量统计表

附件1:转发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PDF
\"文件类型:

7c63800be6b1278058b8b26f23c3232c.pdf (533.70 KB)

附件2: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数量统计表.doc
\"文件类型: 911a19627632734f99594f58d10633aa.doc (31.50 KB)

 

 

中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委员会

2014年9月24日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