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党务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十一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2-10-23浏览:440次作者: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十一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2421日至62日。

二、参加人员:已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分子。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审查参训人员资格,学生报学生工作部,教职工报党群工作部。学生在高中阶段已经过党校培训的,仍须参加我校党校的培训。高中阶段取得的党课结业证书落款处为各级党组织、党校或党委组织部公章的,可以直接参加我校的党课培训,参加考试取得结业;党课结业证书的落款处为团组织或其他的,须通过推优的程序才能参加学校组织的党课培训。

三、培训地点: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

1、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十一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课程表

2、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十一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位置表

3、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十一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结业考试监考安排

4、计算机学院第十一期党课学员名单

 

中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委员会

○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第十一期党课学员名单及课程安排等事宜.rar
文件类型: .rar 0f880d0601ba2e1f75ff0e1fc6b14a58.rar (36.20 KB)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