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理论学习>>正文
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合格党员

日期:2016-10-27浏览:48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更好地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计算机学院于近日开展了第五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

  本次党课共分为六个专题讲座。刘丽老师以"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主题展开学习讨论,阐述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成为合格党员的前提。胡雄海老师和学院积极分子们就当下党内外时政热点进行互动。李流舟老师围绕"反腐倡廉-论党员的自我修养"这一主题,强调党员加强自身素质修养的重要性。同学们的积极互动,让课堂变得生动有趣。

  图片1.png

  随后,何孟良老师则围绕"学校的学风、校风建设,大学生自强、诚信教育"展开师生讨论。易雯静老师与大家一同学习"四个全面"。本次党课还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龙老师为积极分子们讲述了党的发展历史,他指出,只有牢记历史,总结经验,才能在未来拥有更好的发展。

  图片2.png

  学院通过党课专题培训的方式让积极分子们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和当前的热点话题帮助积极分子们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