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简介>>正文
计算机学院被授予全国服务外包岗位专业培训考试中心

日期:2013-09-25浏览:566次作者:计算机学院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主办的"面向服务外包产业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合作论坛"914日在深圳召开,路良刚院长应邀参加了论坛。

9月14日上午,路院长同与会专家、学者就国内外软件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状况及趋势,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及深圳软件产业的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期间,路院长还和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负责人、深圳软件产业人才基地执行董事于宪明等领导和培训专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的情况。鉴于我院在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中的良好表现,我院被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确定为 "全国服务外包岗位专业考试培训考试中心",路院长代表我院接受全国服务外包岗位专业考试(南方)管理中心的授牌。

\"QQ图片20130925114601.jpg"

这意味着计算机学院可以开始承接一系列如下的服务外包岗位专业的培训和考试:

IT外包管理类岗位外包项目管理师、软件外包质量管理师、软件外包测试经理、IT运维经理、商务智能咨询师

IT外包技术类岗位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ABAP开发工程师、.Net软件开发工程师、COBOL开发工程师、Android软件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软件外包测试工程师、IT运维工程师

供应链流程外包管理类岗位采购流程管理工程师、仓储业务管理工程师、呼叫中心项目管理师

供应链流程外包技术类岗位数据挖掘与分析师、呼叫中心系统运维工程师

供应链流程外包运营类岗位:呼叫中心坐席

金融外包运营类岗位金融数据处理专员、银行现金清分整点专员、金融呼叫中心专员(Call Center)

 

同日下午,路院长还和深圳软件产业人才基地就校企合作机制、人才培养方式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和合作意向。为了切实了解深圳软件产业的发展情况,路院长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深圳软件园中的软件企业。(编辑/刘丽 审核/路良刚)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