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考试与培训-新闻>>正文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举办

日期:2016-10-18浏览:44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图片1.png"  

  10月15—16日,计算机学院成功组织了201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此次注册会计师考试是我校自2012年来第五次承办,受到了珠海市财政局、校院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图片2.png"

  \"2317985197@chatroom_1476798459306_90.jpg"

  计算机学院书记张振、产学研副院长周肖树、实验中心主任钱锋带领市财政局局长周昌,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潘荣卿会长等省领导共同巡视了我校考务工作。

  \"图片3.png"

  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钱锋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本次考试的考务组织情况。潘会长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表示,五年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能够零失误的举办,离不开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及计算机学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

  \"图片4.png"

  \"图片5.png"

  注册会计师行业是社会经济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服务产业中的高端行业,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是ATA系列考试中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考试,此次考试自今年7月份筹备至考试顺利完成,受到了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的高度重视。珠海市共有3586多人报考,共9454人次参加,共启用2233台考试机,涉及33间考场。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多年来ATA系列考试的成功举办,对提高我校知名度、扩大我校招生影响力起着积极作用。今后计算机学院将会再接再厉,争取在确保考试"零失误"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考试的综合服务质量,为社会各界广大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考试服务。(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