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考试与培训-新闻>>正文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日期:2019-05-13浏览:43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5月11—12日,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计算机学院承接了本次考试,负责组织机考考务工作 。此次初级资格考试是我校自2012年来第七次承办,受到了珠海市财政局、校院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市财政局局长戴伟辉,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潘荣卿会长等领导于5月11日上午前来我校考点检查考务工作,并召开考务工作交流会议。

\"更新1.jpg"

\"更新2.jpg"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李绍勋副校长、计算机学院张振书记、周肖树副院长出席了交流会,并与戴伟辉局长一行领导共同巡视了我校考务工作。

\"更新3.jpg"

\"更新4.jpg"

\"更新5.jpg"

\"更新6.jpg"

       计算机学院考试与培训中心主任钱锋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本次考试的考务组织情况。戴伟辉局长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表示,七年来初级会计师考试能够零失误的举办,离不开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及计算机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更新7.jpg"

\"更新8.jpg"

\"更新9.jpg"

       此次考试自今年3月份筹备至考试顺利完成,北理工考点共有9712人报考,共启用2433台考试机,涉及35间考场,分四个批次完成。

\"更新10.jpg"

\"更新11.jpg"

       本次考试得到了珠海市财政局,学院领导以及学校后勤保卫处大力支持,对提高我校知名度、扩大我校招生影响力起着积极作用。今后计算机学院将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考试的综合服务质量,为社会各界广大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考试服务。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