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工会之家>>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给力”两节茶话会

日期:2011-09-14浏览:520次作者:
调整大小 DSC05616.JPG
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在第27个教师节和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0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在淇澳举行教师节、中秋节茶话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党委书记庞思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文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绍勋,党群工作处处长刘卫平、人力资源处处长李新吾,计算机学院院长林国璋,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克军、副院长吴方及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出席茶话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克军主持。
首先,林国璋院长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他向参会的教师汇报了开学以来教学评估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的要求,同时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岗位,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将知识与智慧传授给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校党委书记庞思勤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最后,开展了"给力"抽奖活动,教师们在抽奖中个个乐开怀,他们的笑容洋溢出对教育工作的无比热情。
  (审核:张克军 编辑:陈巧)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