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本院学制

计算机学院以北京理工大学为办学依托,继承“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办学理念和传统, 根据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培养具有正确核心价值观、掌握计算机技术并具有软件工程素养的复合型和应用型IT人才。

计算机学院办学价值体现在:树立全人教育理念,关注学生成长,对学生重视计算机基础理论和软件工程素质的培养, 重视提高计算思维能力,使学生掌握主流计算机应用架构(或技术平台)应用技能,并获得专业相关的职业岗位指导和培训。

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四个专业,有来自全国各名牌高校优秀教师60余人、 教授6人、副教授10人、博士5人。学院遵循“以教师为本,以教学为中心”的工作指导方针,成立教学发展中心, 并以此组织为主导,注重教师职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使学院专业建设可持续地稳定发展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