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院长简介

院长寄语: 格物致知,知行合一

院长寄语照片

大学是我们精神的乐园,在这里可以让理想插上翅膀,自由飞翔。我们欢迎每位莘莘学子来到计算机学院学习和深造,与我们共享学习和成长的快乐,共同经历美好时光。

计算机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网络工程四个专业,其中前两个属于工学类一级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以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为依托,而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和网络工程三个专业都以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为依托。

我们坚持“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的治学理念,践行“全程导学,师生相长,学研并举,合作共荣”的育人模式,积极开展对外合作,扩展视野,注重培养工程和人文素养,以计算机和网络系统为平台,以软件开发教学和实训为手段,结合新技术发展,培养社会所需的高素质计算机技术人才。

我们的治院方针是“爱心立院、质量建院、人才兴院、科研强院。”,教书育人是我们每位教职工的神圣使命,我们要以燃烧自己,温暖他人的蜡烛精神对待我们的每一位学生和每一项工作,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优良的教学服务和丰富的实践体验。

我们希望学生们,学习要专心,做事要有坚强的意志、开阔的视野和踏实的作风,还要多参与文体活动,练就强健的体魄。

我们希望校友们,不论职位高低,不论成功与否,不论何时何地,当有闲暇,欢迎您回到计算机学院。我们将与您分享经验和喜悦,与您交流新知识和新技术,与您共论学院的文化和发展,同回我们共同的精神乐园。

院长:路良刚博士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