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05浏览:507次作者:计算机传媒中心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社团建设,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和引导,11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知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总辅导员刘丽、学生会主席、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辅导员刘丽主持。

1_$1604926770515026573.jpg

会议伊始,事务中心负责人龙永升、心灵驿站负责人孔德放、职业发展中心负责人林锦祥、学生会负责人何碧焱、传媒中心负责人赵晓旋、新时代青年学会负责人梁朝洪、自强社计算机学院分社负责人黄皓与计算机科技协会负责人邓颖诗分别做自我介绍并汇报近期工作。

2_$1604926785102041303.jpg

总辅导员刘丽对各社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做出总结并提出指导意见,对新学期学院社团管理与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刘丽总辅导员强调:在保证大一新生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要积极地鼓励他们多参加社团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也能锻炼他们自己的工作与协作能力。

3_$1604926800974057280.jpg

她肯定了各负责人的工作,以充沛的热情为学院的学生服务,是学院工作管理组织中强有力的左膀右臂。同时,每位社团骨干,学院成立的每个社团,都有其不可替代的独特意义。她希望,在座的各位社团骨干,能以饱满的热情去规划社团的发展,以负责的态度去协调并完成学院的安排。

4_$1604926816222057537.jpg

本次新学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明确了各社团的工作目标,增强了信心,相信在新学期里,各社团之间通过积极的合作与交流,精诚合力,一定能助力学院的管理建设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好的成绩。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