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新闻 |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03-22浏览:468次作者:北理珠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为帮助我校大三、大四学生做好提前职业规划,提供更多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解决学生在实习与就业方面的疑惑,3月18日下午,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艺悦楼B栋举办了一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1_$1616560957642057521.jpg

宣讲开始前,通过几个视频短片,让同学们对汉得的业务方向、经营模式、人才需求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2_$1616561061090030809.jpg

而后,销售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经营的业务项目、当前的行业前景以及人才的管理模式。他强调,上海汉得信息技术公司有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对员工的发展和培养给予高度的关注和鼓励,会为致力于提升自我价值的员工提供足够的平台和技术支持。

 

3_$1616561101718048033.jpg

据悉,此次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的招聘岗位有业务咨询类,技术研发类,技术开发类,技术实施类,职能类,共五个类别,主讲人也分别从应聘每个岗位所需要具备的技能进行详细解析。

 

4_$1616561123382093778.jpg

在宣讲的最后,销售和技术经理也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在面试和应聘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 

5_$1616561154877080011.jpg

通过此次企业宣讲会,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给同学们提供了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