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评审会

日期:2022-11-25浏览:321次作者:撰稿 | 许婷 撰稿 | 许婷
为落实我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文件精神,提高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质量,加强毕业论文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保证毕业设计选题能够充分体现计算机专业特点与人才培养目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近日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审核会。郭素梅教授、胡敬朋副教授、周雁副教授、张华敏副教授等七位老师共同参与。王庆娟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640_$1669775330363078092.jpg

王庆娟老师首先介绍了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审核工作的具体安排。郭教授对专业培养目标、选题审核的标准及要求等方面做出相关介绍和强调。

为了保证选题评审的细致性和专业性,审核小组组长由高级职称教师当任,采取交叉审核的模式,审核教师从题目规范、与培养方向的相关度、工作量大小、难易程度等多方面进行了逐一审核,对存在问题的选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以保证选题能够考察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充分体现学生的专业素质。

image_$1669775375354086672.png

640_$1669775396012031490.jpg

此次毕业设计选题审核会为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后续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明确思路,为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把好第一关!


(编辑/于明慧 审核/宋雪梅)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