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就业】计算机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就业专题会议

日期:2016-09-30浏览:26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9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知行楼ZA305会议室召开就业专题会议。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张振、副院长胡敬朋副院长周肖树、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参与讨论并制定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就业工作的详细计划。同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将就业数据统计并及时上报学院和学校就业办,辅导员们需要对毕业班的跟踪调查工作进行跟进和落实,同时将所有的相关资料上交给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3-tile.jpg" 

    张振书记对毕业班学生申请免听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对申请人数进行严格控制,并指出学工办和教研室要通力合作,力争今年的就业工作取得进一步突破。

会议最后,路良刚院长对就业工作作出指示,督促就业工作责任的落实,并且严格按照就业工作计划实施。张振书记对我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尤其是对毕业生就业率的提高和毕业生、用人单位的跟踪调查等工作相对薄弱的环节提出了明确的意见。

 

                                          (编辑/李流舟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