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课桌文明,你我遵循——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第十二期“课桌文明”公益活动

日期:2016-10-24浏览:11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给全校学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增强大学生的卫生意识,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素质102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在我校弘毅楼展开了第十二期"课桌文明"公益活动。

\"IMG_20161023_095705.jpg" 

当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按照指定的时间到弘毅楼集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被分成了两组,分别负责弘毅楼H栋和F栋教室课桌的清洁。在工作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把桌面擦拭干净,而且还将抽屉中的垃圾清理掉,并且摆放好桌椅。一些在清洁过程中发现的被遗留在课室的雨伞也被放置到失物招领处。经过一番努力后,原本还存在着些许垃圾的教室都变得干净和整齐了。

\"IMG_20161023_101402.jpg" 

活动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后迎来了结束,一位志愿者说到:"每看到一间课室被我们打理干净,心里就会生起一股满足感。"通过举办"课桌文明"活动希望广大学生能遵循课桌文明,为学校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IMG_20161023_102433_1.jp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