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清洁与舒适,相约知行楼 —— 第八期 “速度与知行”活动

日期:2016-11-20浏览:11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这一周,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在知行楼迎来了第八期"速度与知行"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下午17:20左右,志愿者们准时的出现在集合的教室内,为接下来的清洁做着准备。有的人小心翼翼的用清洗过的抹布在电脑桌面上擦拭着,有的人在捡拾桌面的垃圾,有的人擦干净黑板,有的人在摆放椅子。大家都在各做各的,机房里只有干活的声音。

 \"图片2.png"

  冷清的机房里面只有他们走动的身影,没有人在嬉戏打闹。

  被志愿者们清洁后的机房看上去十分的舒适整洁,桌面上没有任何一点垃圾,黑板干干净净,椅子摆放整齐。

  第八期"速度与知行"活动在志愿者们一遍遍的擦拭中结束了,志愿者们集体拍了一张合照。这是他们付出自己的劳动的证据,是他们为清洁阿姨减少负担的表现,是他们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图片3_副本.pn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