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团学会】群雄鏖战,新生杯冠军花落

日期:2016-12-04浏览:10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新篮球场进行最终的冠亚军和季军之战。冠军之战在软件工程6班与软件工程5班之间进行,而软件4班与软件2班进行季军争夺。

  新生杯最后比赛日的赛况受到了师生们的火热关注,比赛还未开始,观众们就已经到场加油。本场比赛,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李流舟、胡雄海、何孟良、胡雄海、易雯静老师以及团学会主席团到场观看,为场上的球员们加油助威。

\"1.jpg" 

决赛的哨声吹响后,双方球员势均力敌,展现出决赛应有的高强度防守,进攻端也是各有建树。在比赛场边,两班的同学都来给自己的队员们加油,而其他观赛的同学也为场上精彩的比赛而欢呼喝彩!决赛现场呈现出激情澎湃的气氛!

\"2.jpg" 

   中场休息时啦啦队的精彩表演更是为比赛增添了不少色彩。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场上的比赛仍是胶着地进行,双方的比分始终没有拉开。软工6班凭借胡航程的出色发挥,取得比分上的领先,最终带领软件工程6班以42:33的比分拿下新生杯篮球赛冠军,而软件工程5班屈居亚军。

  在另一场比赛中,软件工程4班以4134的比分击败软件工程2班,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获得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前三名分别领取了本届比赛的奖状和奖品。

  李流舟主任,胡雄海老师易雯静老师和何孟良老师分别为给冠亚季军班级MVP选手颁发了奖品及奖状。

\"合照.jpg" 

这届比赛最终圆满结束,但比赛的场面仍深深留在我们的脑海中。本届比赛,各班球员通过努力在拼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他们通过比赛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7.jp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