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让创意实现价值 —— 数字媒体技术学生的原创IP版权转让签约仪式

日期:2017-03-12浏览:15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图片1.png" 

3月3日,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班学生与广州奇恩动漫制作有限公司达成IP版权转让协议并举行签约仪式。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郑海滨与广州奇恩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勇出席签约现场。

本次签约的10名学生均为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大四毕业班学生,自去年10月份起,他们就在广州奇恩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实习,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创作。他们作品所展现出的灵感和创意吸引了实习公司的注意,为了促使对原创IP进行完整的孵化制作并确保相关权益得到保障,经过双方协商,学生将创作的IP版权转让给广州奇恩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并签订原创IP孵化协议,由奇恩公司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商业孵化,将来学生可以分享到其作品经过商业孵化后产生的收益。

本次签约,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第一次促成学生与企业签定IP孵化协议,这种崭新的产学合作模式能有效鼓舞学生将自己的创意作品转化为商业项目,将为我专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新的平台和支撑。

  \"图片2.png"

  \"图片3.png"

广州奇恩动漫创建IP孵化平台,着力原创IP孵化放大并实现变现,让同学们的想法成为市场上真正的产品,也为同学事业的开始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广州奇恩动漫是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合作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未来校企间将进一步进行合作,指导并扶持学生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原创IP作品。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