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植树节”环保清洁活动

日期:2017-03-13浏览:13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今年是第39个植树节,为了维护学院环境,上周五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牵头、学院自强分社组织开展的第一期"义务除草"活动在知行楼展开。本次活动通过清除知行楼小树苗周围以及附近草地的杂草来美化环境,旨在提高同学们关心校容校貌、维护环境的意识。

  \"1.jpg"
学院的教师党员也随着志愿者一起来到草地上把小树附近的杂草清除掉。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地清理杂草,在他们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整个场面呈现火热朝天的现象。经过了一个上午的紧张劳动,知行楼草地上的杂草得到了有效清除。为了使学校相关工作人员方便清理,志愿者们还把把杂草堆在一起。 
  \"2.jpg"
  \"3.jpg"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希望越来越多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