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美化校园,你我同行——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第十三期“美化校园”公益活动

日期:2017-03-14浏览:9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为我校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于3月11日开展了第十三期"美化校园"的公益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学校一饭正门前集合,分配完工作后,志愿者们来到了一饭附近草坪区。没有开始的口号,只有无声的行动;没有过路行人的赞赏,只有内心满溢的幸福。
  \"图片2.png"
公益活动有着不一样的魅力,它可以给人温暖,给人快乐,给人家的感觉。在每一次的公益活动中,我们都在默默地践行志愿精神--奉献,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公益的行动中来。
  \"图片3.png"(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