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计算机学院开展“逐梦100”活动(二)

日期:2017-10-23浏览:16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珠海市教育系统"逐梦100"团建项目是珠海市教育局倾力打造的学生志愿。为推动学生服务项目,为推动团建项目的发展,进一步凝练特色,计算机学院由胡雄海老师带领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合作项目交流。

18号下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准时到达珠海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开始了第二天的活动。

\"1.jpg"

同学们刚刚放学就积极的加入到践行部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中。

\"2.jpg"

\"3.jpg"

素质拓展活动分为四个游戏: 1.信息传达 2.报纸运球 3.三项铁人 4.益力多铁塔

\"4.jpg"

\"5.jpg"

活动多多,欢乐多多

 

当然,也少不了计算机学院与珠海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激烈的篮球对抗。

\"6.jpg"

\"7.jpg"

\"8.jpg"

与此同时,技术部开展的"公众号运营"演讲也在火热的进行

\"9.jpg"

整个报告厅坐满了人,刘经雳学长与谢夏霓学姐有趣的讲解一定让大家学到了许多。

\"10.jpg"

\"11.jpg"

最后还有大合照哟!

\"12.jpg"

第二天的活动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但我院与珠海理工职业技术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情谊还会不断继续下去。同学们极高的参与性和超群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出了当代学生的青春风采,期待我们接下来公益活动的合作!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