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军训有你,温暖我心

日期:2018-01-16浏览:9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月1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学工办主任何孟良、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新生班助一行来到田径场看望正在军训的新生们,为新生以及教官送上了军训慰问。

               \"微信图片_20180115114214.jpg"

      张振书记等人一行首先视察了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前半程军训的相关情况,对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军训的圆满成功。 

 \"未命名_meitu_0.jpg"

      随后,张振书记代表计算机学院对承接学生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够通过军训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得以传承,强化训练,严格要求,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指出,军训是学生步入大学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特殊集体生活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身体健康,用心感悟军队精神。  \"未命名_meitu_2.jpg"

      此次慰问活动让大一新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温暖,不仅让新生们放松了身心,更鼓舞了斗志。相信军训这段经历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将会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  

军训很快就要结束了

      希望所有正在军训的"小战士"们能够珍惜剩余的军训时光这可能也是你们人生中最后一次军训了。

(编辑 / 易雯静    审核 / 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