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来访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3-23浏览:18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本周,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亚洲区拓展处主任黄敏燕来访我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副院长甄勇、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宗明明、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张振、国交办主任赵卓君、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郑海滨等热情地接待了对方。

 

\"316fd4c5def350aea389a7afde059942.jpg"

 

会议上, 双方就"2+2"和"2+3"合作项目的细节进行了讨论,包括针对参与合作项目的计算机学院学生,英语入学条件以及专业水平要求的设置。同时,我院就暑期夏令营的持续开展与开设小学期预科班的可能性与对方学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协议内容进行最后的确认。

 

\"03c0f40c3794840e13871b166018d69c.jpg"

 

        当日晚七点,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宣讲会在明德楼举行。黄敏燕老师首先对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的地理位置、校园环境及学校历史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展示。其中就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的专业类别、专业课程、科研实力、教学资源与设施、住宿环境、费用等方面、为学生们作了详尽的介绍。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夏令营的宣传视频,并由去年参加夏令营的两位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与分享,向同学们讲述了参加夏令营的体验与收获。

\"21f2a4ee552bb9ecb5403b0a3ef40a36.jpg"

      次日下午两点,黄敏燕老师为计算机学院参加"2+3"合作项目的四位同学进行了面试。面试中,黄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的入学要求和申请流程,同时还介绍了对接专业的课程安排、技术要求、工作环境以及目前的就业率状况。最后,她对每位同学的作品集进行一一评价,并指导修改. 

\"f3a485aa0c3f9bb40f0bf77738706ce4.jpg"

 

通过此次来访,对合作双方而言,计算机学院与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深;对新生而言,对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申请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的同学们而言,不仅对入学的专业水平要求有了充分的认识,并且对于申请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