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毕业季】辞去繁花似锦,归来感情依旧——科协欢送会

日期:2019-05-30浏览:37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五月是烈日,是蝉鸣,是绿树成荫;五月是离别,是毕业,是各奔东西。时光如白驹过隙,大学四年不过一瞬之间,随着19届的毕业季如期到来,5月26日,计算机学院科技协会(简称科协)全体成员也为毕业的师兄师姐们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会。作为计算机科技协会指导老师刘丽导师也出席了本次欢送会。
       晚上19点整,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依次介绍到场的各位15级师兄师姐们,他们分别是15级ACM社会长莫境浩师兄、副会长谢长根师兄,程序基础协会唐娇师姐、唐培华师兄以及不甘社副会长邱伯琛师兄。

\"更新1.jpg"

       欢送会伊始,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由16,17级科协成员制作的欢送视频,一张张过去的照片,一次次比赛的经历,记录了在科协的点点滴滴,即使记忆模糊不清,但在这一刻,大家都沉浸在过去的时光中。

\"更新2.jpg"

\"更新3.jpg"

\"更新4.jpg"

\"更新5.jpg"

       面对科协的现任成员们,师兄师姐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和实习经验,并希望科协成员们可以将科协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共同学习进步。随后,作为科协的新骨干成员们上台对师兄师姐们在科协的帮助表示感谢。刘丽老师也为15届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献上衷心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科协准备的礼物。

\"更新6.jpg"

       在分享结束后,有趣的游戏环节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进阶版的"你画我猜"让大家脑洞大开,各种古怪姿势层出不穷,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随着师兄们的倾情献唱,欢送会也就此结束。

\"更新7.jpg"

       人生是一段旅行,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回首过往云烟,我们曾一起欢笑,一起奋战,也曾一起描绘着那些共有的岁月……

\"更新8.jpg"

       希望"这份羁绊,也将成为你们的羽翼,尽情地飞向这个世界吧"。

       最后,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