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联合信息学院开展2019秋季高新区北理工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1-07浏览:54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平台交流,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人才输送。11月1日,由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保障和公共事业局主办,珠海高新区(唐家湾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协办,由广东仁和众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和信息学院承办的2019年秋季高新区北理工专场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更新1.jpg"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60家不同类型的企业,累计提供招聘岗位约1025个,其中民企42家,外企7家,事业单位1家,国企1家,其他9家,涵盖了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各个专业,涉及软件,软件开发、前端后端、产品运营、硬件、电气、自动化等行业。

\"更新2.jpg"

\"更新3.jpg"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为了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学院领导和老师来到招聘会,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用人单位也以十分的诚意迎接我校学子,并表示想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的意向。

\"更新4.jpg"

       本次招聘会也为莘莘学子敲响了一声响亮的警钟,使得毕业生们意识到当今文化经济的快速崛起,现代人们价值观等的改变,在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的渗透下,现代就业竞争形势的过度增强,如果在学校内不能把握住更好的时间以及资源去更好的提升自己,在将来的就业中也很难会脱颖而出。

\"更新5.jpg"

       下午,招聘会圆满结束。最后衷心的感谢全体人员的付出!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