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暨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6-09浏览:55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6月4日,计算机学院就业暨返校工作专题会议在知行楼召开。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总辅导员刘丽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丽主持。

\"更新1.jpg"

       张振书记指出,返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标志着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进入新的阶段,要充分认识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是落实中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毕业生返校是响应毕业生和社会期待的一项重要举措。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是学校恢复正常教学秩序的一个关键环节,为其他年级复学和新生正常开学提供了必要的前提和基本的保障。

\"更新2.jpg"

       张振书记指出,当前疫情环境下,就业形势严峻,保就业促就业是第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教育,详细掌握学生的当前状况,统筹落实好各项工作,把学生返校工作作为文化建设和开展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契机,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相关工作。

\"更新3.jpg"

       总辅导员刘丽表示,当前疫情形势的变化与学校防控工作、教育教学密切相关。学生返校复学、考研深造、实习就业等人才培养环节紧密相连,因此,全院要积极应对,重视发展,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要求,扎实做好学生返校有关工作。
       随后,各辅导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