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交流活动>>正文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19-09-11浏览:44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9月7日,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如期举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作为广东省考点之一迎来了14194人次的考生参加考生,共设置34个中级资格考试考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已连续第四年承办中级资格考试。

\"更新1.jpg"

\"更新2.jpg"

       此次考试受到上级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7日上午,珠海市财政局戴伟辉局长、市财政局副调研员吕航、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潘荣卿会长等有关领导莅临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考点负责人向莅临检查的领导详细汇报了考点组织情况,内容包括考点情况介绍、监考组织、考务组织、监考员培训、考试系统安装工作等。领导们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为考试做出细致的工作和周到的服务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认真总结和推广经验,为会计师考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新3.jpg"

\"更新4.jpg"

       戴伟辉局长一行还巡查了考场。巡查后,戴伟辉局长一行与计算机学院院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感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为此次考试做出的努力。路良刚院长表示,会计资格考试是我校为社会服务的一块招牌,我院会继续做好今后的考务工作,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

(于明慧/编辑 周肖树/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