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科竞赛(作废)>>正文
大学生技术创新正当其时——计算机科技协会到中大创新谷参观调研

日期:2016-10-08浏览:23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辅导员刘丽老师带领计算机科技协会成员到中大创新谷进行了参观学习,并观摩了创新谷的路演活动。

9.29 (1 - 1).jpg

9.29 (5 - 1).jpg

SME联合创始人、中创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磊先生的陪同下,刘丽老师一行参观了中大创新谷,并与谷内部分优秀创业团队进行了亲切交流,就创新创客项目的运作、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了解,同时观看了谷内创业团队的创新科技成果展示,并参观了前沿的材料科技实验室

9.29 (10 - 1).jpg

9.29 (4 - 1).jpg

参观过后,双方展开了简单的会谈,由张磊先生介绍了中大创新谷以及中创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科研成果。交流过程中,刘丽老师一行人也提出了自己对中大创新谷人员配置、环境、活动等方面的疑问,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张磊先生表示,中大创新谷有自己严格的体系,不同于其他的一些众创空间,特别是在人才的选择方面,中创集团也是不拘一格,聚焦于高校创新创业团队的发展,通过技术引领培养一批未来创新的产业家。

9.29 (8 - 1).jpg

会谈结束后,刘丽老师表示虽然交流时间不长,但是收获不少,并诚挚邀请中大创新谷多多到北理珠开展分享活动。

9.29 (2 - 1).jpg

中大创新谷简介:

中大创新谷-SME-Lab,是聚焦科技创新的投资孵化平台,位于珠海高栏港,一期总面积3000平米,依托国家级众创空间-中大创新谷,旨在通过聚合全球科技领域创新人才,孵化行业前沿技术,培育行业领军企业,探索技术创新-创客-创业-产业化的全生态模式,加速前沿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创业创新。(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